中关村在线

手机

低电量关闭电池百分比?iOS自欺欺人实锤了

近日 Apple 发布了 iOS 16 的 Bate 6 开发者预览版更新,新的预览版在修复 bug 的同时,再次修改了状态栏中显示电池百分比的功能。此前在开启低功耗模式时,会强制开启电量百分比功能,而现在,这两个功能终于解绑了。

在新的更新之后,用户现在可以在开启低电量模式时手动关闭电量百分比显示,一定程度上避免了用户因电量不足而产生的“电量焦虑”,不过这只是关闭了具体的电量显示,并不能解决电量不足的问题,另外型在开启百分比之后电池图标一直显示满电,也不符合很多用户的习惯。

展开全文
人赞过该文
内容纠错

相关电商优惠

评论

更多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 快来抢沙发吧~

读过此文的还读过

点击加载更多

内容相关产品

说点什么吧~ 0

发评论,赚金豆

收藏 0 分享
首页查报价问答论坛下载手机笔记本游戏硬件数码影音家用电器办公打印 更多

更多频道

频道导航
辅助工具